meimeijiaOPEN_20170610_0.png

前幾天帶番茄去IKEA的兒童遊戲區圓夢(第一次去差約1公分被拒於門外,第二次去遇到消毒沒開放)。

但其實為父另外的目的是為番茄暑假後上幼稚園這回事先練習適應沒有爸媽存在的空間(很好!一進閘門就一溜煙跑走),為了確實不存在同一個空間,我也剛好就到家具區逛逛。

meimeijiaOPEN_20170610_1.png

新莊IKEA最近剛好在做新的布置。我想應該是平日的關係,很多區域用帆布遮蔽起來,某些地方可以直接看到工作人員討論如何擺設新的家具,也能看到已有些被掛上新品二字的商品陳列出來。無意間看到了這麼樣一個衣櫃(VUKU衣櫃/衣櫥),頓時我想到「料理鼠王」中美食評論家Anton Ego回憶童年的畫面。

meimeijiaOPEN_20170610_2.jpg

對!每個人童年都會希望有個自己的秘密基地,我想衣櫃應該是首選吧?回神看看價格後(很親民的$399元),開始端詳衣櫃的結構,決定帶回家充當遊戲帳篷使用並開始構想可以增加什麼配備,也順道在賣場裡買一個觸控小燈(幻想電影情節房間全暗只有帳篷點燈的樣子)。

meimeijiaOPEN_20170610_3.png

這個衣櫃包裝很精簡,拿起來感覺也不太重。骨架像是高密度PP之類的有點韌性(想像以前的小學老師要是拿這個打人會很high的那種),整體來說有種夠堅固又不笨重的感覺。裏頭有個原設計用來掛衣服的橫桿,剛好可以拿來夾或吊掛增加的配件(加個月亮超有氣氛的啦><),底下再鋪厚被子,看得我都想自己窩在裡面了!

meimeijiaOPEN_20170610_4.png

背面的底部兩側都有透氣孔,不用擔心拉鍊全拉上裡面會不能呼吸。當拉鍊門完全拉開的時候,剛好可以對應到側邊吊掛橫桿的外側,隨手找個夾子就可以把門固定得很完美。但比較可惜的是,拉鍊只有外面的拉環,要是拉鍊全拉上的話,躲在裡面的人可能比較難把拉鍊打開(也是,設計的人應該沒想過我要拿來當帳篷吧!)

meimeijiaOPEN_20170610_5.png

不只是當遊戲帳篷,整台放倒後還可以當球池使用。番茄目前身高97公分,跨進裡面很容易,因為骨架的側面是類似X型的構造,所以胯下高度不到衣櫃的深度也跨得過去。原本覺得家裡一桶球夠多了,但放進去後還是有點杯水車薪的感概呀!

meimeijiaOPEN_20170610_6.png

 

meimeijiaOPEN_20170610_7.png

整體來說,399元買到一個遊戲帳篷CP值非常高(不但可以兼當球池,將來還可以當衣櫃用)。相較目前市售遊戲帳篷來說,不僅價格無敵,構造也比市售低價帳篷來得堅固許多。讓人覺得稍差的點,應該就是沒有低價帳篷的繽紛,或是高價帳篷的優雅。就像青菜水果各有人愛,分享給各位客官參考囉!

meimeijiaOPEN_20170610_8.png

內文物品資訊:

VUKU 衣櫃/衣櫥[IKEA] $399 → https://goo.gl/RVaj2g

1.VUKU 衣櫃衣櫥.JPG

STÖTTA LED聚光燈/夾燈[IKEA] $189 → https://goo.gl/9HZAKd

2.STÖTTA LED聚光燈夾燈.JPG

有機棉月亮安撫枕[美美加meimejia] $360 → https://goo.gl/Lvjlmj

4.有機棉月亮安撫枕.png

 

arrow
arrow

    茄栗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