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8a5d6c0.jpg

在成為揹巾配件專家的路上,蒐集揹巾是基本的功課。

最初主要靠臉友或拍賣網站尋找甜甜二手,但面對小改款或推陳出新的大品牌這樣實在不行。

碰巧有個現成的兒子栗栗可以佯裝客人到處試去試揹,但新款揹巾每每動輒數張小朋友,

都只能在現場趁沒人注意的時候瘋狂拍細節筆記,再回家考慮取捨後網路下單。

 

隨著樂立扣第一代推出到新出的PLUS和mini。

三年來,老闆從完全不懂的菜鳥到自以為的達人,時常有新手爸媽問我有無推薦的揹巾品牌。
老闆的回答永遠都是:「沒有。」


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當然最理想的揹巾也不同。
因為每個人的身形不同,當然最適合的揹巾也不同。

 

我會接著說明,你必須帶著孩子親自去試試你才會知道自己真的在乎什麼。

除了買到合適的揹巾,也要有專業的諮詢與服務。

 

老闆我推薦 QFma's Wonderland - 嬰幼兒精品 

這是一個在台北木柵預約制的揹巾試揹場所,在這裡你可以一次試揹到BECO、Ergobaby和Boba三個品牌的所有款式。

會和QFma結緣是拮据的老闆某天在QFma的網店下單BECO天王星和Boba4G,因為開三聯式發票輸入公司名稱被發現到。

也因為這樣和QFma的Iirs聊了些創業的艱辛與揹巾的使用心得(其實是我向前輩討教比較多)。

Iris很疼惜老闆獨自創業走沒人走過的路,也邀請老闆一家人再去會會他們互相分享彼此的產品,

同時也答應無償出借所有揹巾供美美加開發商品參考使用。(光想願意這樣提攜後輩的人,勢必也是個負責任的商家啊!!)

 

QFma這裡的室內空間讓我覺得溫馨且舒服,如果你是第二胎要來試的話也有玩具可以幫忙分散老大的注意力。

廁所乾淨明亮外加有免治馬桶座(老闆我日本控超愛免治馬桶座),想看照片去google應該有很多。

最重要的是!這裡每位協助操作試揹的工作人員都非 常 專 業。

(每位都被老闆討教過惹!)

如果你還在猶豫怎麼挑選一個好的揹巾,建議你約一趟QFma試試,聽聽專業人士怎麼建議你。

預約說明在這→https://www.qfma.com.tw/qfma-appointment(真感恩文不用轉址)

arrow
arrow

    茄栗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