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從番茄出生以來,假日沒在家打掃就一定要出門去消耗一下小童的精力。

都市叢林的爸媽選擇也許很多,但性質其實不多。

不外乎就是室內類(百貨公司、大賣場等)和室外類(公園、動物園或遊樂園)這樣。

基本上要是不太熱或是沒下雨,茄栗爸和他的愛妻還是比較喜歡戶外活動。

帶個野餐墊找個寬闊的公園坐下來陪孩子跑一跑是沒有計畫出遠門的假日最常做的事。

最近意外發現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真是野餐的新寶物!

其實我車上本來就有一個鋪棉野餐墊,

Parklon帕龍的折疊地墊和野餐墊相比(任何野餐墊),最讓我覺得要豎起大拇指的就是坐起來很舒適。

完全感受不到草地的硬,還可以避免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坐到的小石頭(這個我超在意)。

 

完整包裝時的尺寸大約是70x40公分,厚度約10公分。

有附專屬的包裝袋,重量大約是1公斤多一些些,揹起來蠻輕鬆的。

01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收折尺寸.jpg

12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記得我第一次打開鋪棉野餐墊的時候,認真地將每個步驟和摺線記下。

(會希望到時候可以像新的一樣摺回去。)

所以打開Parklon帕龍地折疊地墊我也小心翼翼地打開,但過沒多久我發現我多慮了!

02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03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04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刻痕的位置很防呆,按著線很容易摺會去。包裝袋合身,但又不覺得難塞。

放置在車上的體積當然是比鋪棉野餐墊大些,但為了屁股我覺得很值得!

05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06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07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之所以會比較偏好戶外活動,主要還是擔心室內公共場所暗藏病毒和細菌比較多。

即便是戶外活動,也還是會希望小童保持勤洗手的好習慣。

所以我隨身攜帶美美加的新商品「FUN² 帕™」,是手帕也可以變身成圍兜。

專利設計可以直接扣在褲耳,隨時擦手馬上晾乾(擦溼的手帕放進包包裡很可怕)。

IMG_4959.JPG

IMG_4938.JPG

IMG_4969.JPG

 

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不只用在野餐。

回新竹阿奏家的時候,因為只有磁磚地板,拿出來當遊戲墊用剛剛好!

08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攤開後的尺寸140公分x200公分,小童打滾綽綽有餘(根本就比標準雙人床還大)。

再加上那個舒適的軟軟的厚度,也很適合躺在上面睡個午覺。

09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10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13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會知道有這麼棒的東西,來自四月份展覽時認識的Parklon帕龍台灣總代理「和莆有限公司」。

Carlos親切且謙虛,對茄栗爸照顧有加!(又一個創業爸爸)

不只是方便攜帶出門的折疊墊,帕龍還有幾個針對不同需求開發的地墊。

如果你正在找圖案和觸感一樣舒服的好地墊,一定要點開帕龍來看看!

很多地方都有在賣,但我還是要私心推薦一下康承的購買網址【按這裡到康承的購買網址】。

14_Parklon帕龍攜帶式折疊地墊.jpg

arrow
arrow

    茄栗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